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会表彰大会
2010-11-06 00:00  

11月5日晚,我系2010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于7时在扇形报告厅举办,全体大一同学及新老系干到场起立,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的到来。出席这次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杨文喜,主任梁红玉,党总支副书记申永生,副主任王喜刚,综合办公室主任冯晶,分团委书记常斌。

经我系学生会精心策划安排,大会伴随着主持人王肇晖的开场白盛大召开。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礼毕后由杨书记致辞,他强调了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老系干在过去一年里做出的卓越贡献,并鼓励呼吁本届学生会干部能延续并发扬;老系干卸任,鼓励新系干要全面发展,老系干为新系干树立表率;号召大一新生团结奋进、实现宏伟理想。接着梁主任致辞说师生情好比母子情,希望每一个学生有所成,将来反哺学校。然后申主席宣读本届学生干部各部的组成名单,并强调希望能发扬传统、自我教育、提高管理水平共创佳绩。台下同学们对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对领导们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着是上届学生会主席原竹鑫针对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要是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09年以来的K歌大赛、交谊舞、CAD大赛及春秋运动会等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由衷肯定,衷心的祝愿我系的明天更美好。而后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梁龙发表讲话,他感谢老师们的厚爱,表示要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共同努力开创一片新天地,并承诺四点:诚信、服务、团结、效率。常斌老师分别对特殊贡献奖、优秀学生干部及标兵、先进工作者的学生颁奖。台下掌声雷动,纷纷表示钦佩之情。最后主持人代表全体师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秉承我校校训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理念,共同营造美好的明天。

本次大会约8点半圆满结束,同学们起立欢送各位领导。接下来同学们共同观看名为《隐形的翅膀》的励志电影,所有同学一致表示很受鼓舞,他们准备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奋进,争创辉煌。

本次大会圆满的完成了新老系干的交接,体现了全体老师的殷切关心与期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