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十佳作家”圆满结束
2010-11-13 00:00  

秉着活跃校园文坛,鼓励文学新人,活跃校园文艺创作”的宗旨,由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我系信息部、记者团“十佳校园作家”评选活动在11月19日晚在F03008展开。

“十佳校园作家”评选活动曾在2009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推动了我系文艺的发展,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年的评选活动将再一次掀起文学创作的热潮。此次活动公设四个设考题,由学生自由发挥,成绩优秀者可获得院“十佳作家”的比赛资格。届时,相关负责单位将邀请院记者团相关成员和上届“十佳作家”进行作品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后,我们会加大宣传优秀作品的力度,我系还将适时推出“每周一星”的优秀写手专访。此次活动还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以激励广大文学爱好者再接再厉,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