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工作
2019-01-02 09:00  

按照12月28日学院“关于做好学期末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的通知 ”精神,当日下午系班子召开了安全稳定会议,系班子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员对系实验室及办公场所进行了隐患排查。主要排查隐患有材料分析实验室(试样制备室)在进行抛光作业时飞溅现象、力学实验室的冲击试验机存在冲击过程中试件飞溅情况。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是新建的汽车工程实验室汽油采购程序化问题。

通过排查,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及稳定起到了保障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