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工作
2019-01-04 08:30  

按照太工党发[2018]70号《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1月3日15:30机械工程系开展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工作。

参加述职会议的人员主要有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首先听取三名系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接着填写《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测评票》完成现场考核工作。会后将结合投票结果,经过党总支会议研究确定被测评同志的考核结果并上报院党委组织部。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属首次开展,系党总支给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参照相关测评票的模式,以总支委扩大会议的方式,努力做到客观、科学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