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召开“巡视反馈”、“ 大讨论”情况报告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3 08:30  

 2019年2月22日,我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例会,并通报了巡视组反馈情况以及寒假期间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情况。

会上,系领导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也寄语我系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业绩、科研成果等方面争取更大的提升和突破。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进一步重申要立足“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坚持党建引领,搞好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素质拓展,硕单申报等工作,做到“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为结合本位、本职,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成果导向为抓手,开展“大讨论”工作。

会后,还向全体教职工征求了院班子、院领导,系班子、系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

事后,系领导班子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以保证实验教学过程的正常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