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3-06 09:00  

3月5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院于3月4日下午召开的全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系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从组织机构的成立到责任落实到位,从意识形态的关注到安全意识的加强,从安全隐患的排查到整改措施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必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底线思维,以建设平安校园为抓手,聚焦问题与困难,立足当前重心工作,配合“大讨论”,确保我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