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党员活动
2019-03-11 08:30  

2019年3月10日,我系于机械楼前空地以及图书馆后空地举行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机械工程系全体预备党员共同参加。

在当今的社会里,雷锋精神仍然是我们应该坚持和传承的,因此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是必不可少的。在雷锋月里,我系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义务劳动——打扫机械楼前以及图书馆后空地卫生,以此来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并在义务劳动之后分享了自己的劳动心得。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有利于激发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引导人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的继承者、发扬者,有利于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