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科技调研组来我系调研指导
2019-03-13 08:30  

围绕学院转型发展,保证我院硕单申报工作有效进行,科技处相关领导于3月12日上午前来我系召开科技调研座谈会,梁玉蓉副院长参会指导,系领导及十多名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系主任王喜刚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任刘晓就我系目前的科研工作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并围绕重点学科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等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系主任王喜刚结合我系科研实情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鼓励博士教师们今后要加大力度在纵横向项目申报、学科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有所突破,进一步强调也会出台相应的制度措施。随后,博士教师们结合自己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科技处的相关领导耐心听取老师们的建议,并一一进行了答疑。

最后,梁院长对我系在科研工作思路和相关举措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1331工程、硕单申报、纵横向项目申报等是一项系统工程,系班子成员从管理层面尽可能出台配套举措、搭建平台,为科研工作提供保障;科研骨干要积极参与,把科研工作落到实处,为我院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