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处级干部“大讨论”活动研讨会
2019-03-15 14:30  

根据我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中的具体安排,机械工程系于3月15日上午召开处级干部“大讨论”活动研讨会,系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研讨,党总支书记张伟泽主持会议。

首先,系总支书记传达了《太原工业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层干部大讨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主要目标是通过此次研讨,把我系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创新驱动、担当奉献的精神提振起来。随后,各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学院转型发展、硕单申报等工作对我系在教学科研、育人管理等方面的革新举措展开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从十个方面对此次研讨进行了总结,要求领导干部要树牢基层工作意识、率先意识、担当意识,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要紧扣新时代起点,激情干事、开拓干事;要在比境界、比贡献、比作风中弘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在教学改革、科研突破、创新驱动方面争取更大的成就和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