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各支部召开“改革开放 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2019-04-28 08:3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工作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4月26日下午、晚上分别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我系开展大讨论活动以来活动内容,进一步明确“大讨论”的活动特点,聚焦十个规定动作,报告我系在大讨论活动中查摆具体问题与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接着进行了每个党员填写机械工程系党员关于大讨论活动之“谈认识、讲感受、究体会,提意见,献计策”稿纸,每位党员个人发言等程序,使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一流,找准单位对齐的标杆,思想再开放,干事更努力。找准自己的不足,针对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做人做事表里如一,信念坚定。总结评估,齐心向上。

通过总结交流会,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显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更高,意志更坚,班子更团结,使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出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