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五四百年主题演讲党日活动
2019-05-10 08:30  

为纪念五四百年,赓续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忠党爱国,升华青春的热情,5月9日晚,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F01001举办“齐颂盛世,庆祖国七十华诞;砥砺奋进,扬五四百年精神”的主题演讲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在齐声高唱《国歌》的氛围下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党日活动开展的背景,回顾了当年激情岁月,民主觉醒的历史。激励大家学习五四精神,以史为鉴,担起新时代党员青年的使命。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使青年党员时刻坚定爱国主义情怀,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使每个人的青春亮丽在新时代绽放光芒。第三阶段,张浩等十位党员代表进行了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的主题演讲。在演讲时,每个同学都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自己最真切的语言去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赢得了阵阵掌声。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交汇成新的起点,伟大事业呼唤起新的征程。相信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广大青年党员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