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精益制造众创空间”杯太原工业学院第七届制图大赛圆满结束
2019-05-20 08:30  

由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的“精益制造众创空间”杯太原工业学院第七届制图大赛于2019年5月18日在机械工程系制图室和校网络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91人报名参加,比赛分为尺规绘图和计算机绘图两大部分,其中尺规绘图组的参赛选手为243人,计算机绘图组的参赛选手为148人。

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机械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等8个系部不同年级的学生,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在工程制图上的学业功底和计算机绘图方面的实际动手能力,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制图大赛目前已经成为我院一项影响广泛的赛事。

机械工程系2019.5.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