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山西省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05-20 09:00  

5月19日,“蔚仪-恒宇杯”第五届山西省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在吕梁学院举办。我院选派精益制造众创空间的6名同学组成代表队经历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以及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全省共11支参赛队伍,56名同学参加比赛,“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作为一项教育部认可的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旨在提高相关专业大学生金相技能及实验动手能力。我院自2016年开始,连续四年参加山西省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再次祝贺我院学子在金相大赛上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