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众创空间五项作品参加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项目评审会
2019-05-09 08:30  

5月8日,院团委在D楼教室组织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项目校内评审会,院团委副书记张佳、计算机系副主任张麟华、自动化系副主任乔俊福、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任妍组成评委会对来自13个系部20余项作品进行了评审,精益制造众创空间五项作品参加答辩。

评审会现场,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完成情况”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各个项目的情况。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报作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评审,同时,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最终,众创空间三项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山西省第十六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是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的重要载体,筹备本次“挑战杯”竞赛,既为师生提供了施展自己才华的空间,更为学校“创新铸魂”工程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