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产教融合稳步推进 考研学子传经送宝
2019-05-17 08:30  

为继续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1”实训工作,以考研为契机推动学风建设,5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扇形报告厅为16级学生举行了产教融合“3+1”动员会、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精益制造众创空间平台推介会。大会由系办主任主持。

首先,系主任王喜刚向大家进行了校企合作“3+1”实训工作动员,强调了我系注重实践、多元培养的原则,介绍了前两届该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用实际能力武装自己,提高走向职场的竞争力。其次,刘晓副主任围绕精益制造众创空间平台具有的聚拢人才、托举项目、服务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功能,向同学们介绍了“众创空间”的作用及助力师生的着力点。考研经验交流会上,七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代表,向在场的学弟学妹共同分享了目标制定、持之以恒、学习方法、报考指南、应试经验等方面感悟,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就往届考研情况给大家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勇攀高峰。

会上北京安豆、上海杰普两家合作机构向同学们推介了其相关助力就业的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