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进行“铸党魂·爱祖国·担使命”党课
2019-06-24 08: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于6月21日分别组织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F1003教室进行了“铸党魂·爱祖国·担使命”党课学习,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主讲。

党课主要围绕“初心与使命是共产党人的党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历史意义”“党领导的强大体制是构筑我们的事业核心”“青年学生党员应该积极投身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四个方面进行。张老师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与使命;深刻认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实现了民族独立与解放,开辟了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事业的三大里程碑;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国体、政体对于中国人民、世界格局、民族复兴的核心与动力;明确了新时代党员忠党爱国、勇于创新、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表率作用。

120分钟的党课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使同志们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在不同的岗位上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