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吴书记带队检查机械工程系开学准备工作
2019-08-31 08:30  

 

8月3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吴刚带队走访机械工程系,实地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吴书记详细听取了系部负责人关于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尤其对系部科研进展、辅导员队伍等方面工作给予慰问与关注,要求积极发挥广大职工的能动性,多举措多渠道争取较多的科研项目并积极实现成果对接,同时承诺年底前将配齐辅导员队伍,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吴书记一行对机械工程系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要加强党性教育与意识形态的正确引领,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全方位育人为根本,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营造祥和、欢乐、凝聚的气氛,为国庆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