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01 08:30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于10月28—31日组织系班子成员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内容主要有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山西省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能源革命论述、习近平在中部崛起座谈会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体会到70周年大庆系列活动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改革开放40多年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的意志;使大家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实现“三个推进”的部署重要意义 ;明确中部崛起的重要性与把握历史机遇,重视新能源理念的带动下,发挥我校专业与特色,服务地方与区域,实现应用型院校的建设;进一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 。

通过研讨,同志们一致认为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进一步丰富了知识素养,进一步固培了育人理念,进一步明确了服务目标。同时检视了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不足,为主题教育实现思想武装,问题导向,服务师生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