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1-13 09:00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会议决议,11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了相关决议内容及会议精神。教师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系总支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要问题的决定》主要内容,使大家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进一步坚定三步走的总体目标。从制度体系、民主政治、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稳定、先进文化、和平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等13个方面的部署,创下了“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系统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图谱”“两个首次”,展现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教师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从明确身份方面,学习党章;从看齐先进典型方面,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从领会时代精神方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从廉洁自律方面,学习了“条例”“准则”。

通过学习和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身份、职责、权利、义务,进一步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进一步强化了教书育人的使命初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