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20 08:30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于11月18-19日组织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研讨。

系党总支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9月13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2日习近平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讲话,9月16-18日习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总书记讲话。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意识到面对当前各种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要坚定斗争意志,坚定政治方向,坚定“四个意识”,是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使命和政治品质;此外,通过此次学习,让班子成员进一步了解了中部崛起战略的意义,理解了新时代发扬革命老区精神的内涵,更加明确党和国家加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明确“一个目标”“十三个部署”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了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新作为,明确工业强基础,生态要做好,粮食是根本,精神永不倒的战略意义。

随后的研讨,更加激发起大家对于发扬革命到底精神和顽强斗争精神的热情。今后要在各项工作中发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发扬“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拼搏精神,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站立潮头,雄展山河的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