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处级干部与学生党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工作
2019-11-25 08:30  

11月22日下午,按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要求,机械工程系副书记王丽平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李霞老师参加。

谈心谈话中王丽平表达了学院及系部各级领导对于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希望,随后围绕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对本系专升本班级宿舍问题进行了具体了解;最后对大家关心的公寓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将学院该项工作的目标和内涵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将学院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增进了师生情感互动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和意愿,使同学们明确了学院进行公寓文化建设的深刻内涵,认识了系部“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行动指南,推动了系部学生工作的开展。

BZOCYAA00O}$J6(2Y9RT}C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