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考研考公务员专题讲座
2019-11-26 08:30  

 

11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于扇形报告厅举办考研考公务员专题讲座。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我系5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活动伊始,王书记向大家介绍本次专题讲座的基本流程。首先由安豆学院李老师为大家讲述安豆学院的学习生活。随后,负责考研的田蕊老师就考研相关问题向在场同学做出详细的讲解。她从考研的考试分类、考试流程、考试内容等方面分析考研重点,罗列出考研学生面临的问题,并给大家提出实用的复习建议。最后,刘思敏老师就公务员考试的科目、内容、时间及流程为主体,结合当下背景,和大家分享在公务员考试中需注意的事项。会后,同学们和各位老师积极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专题讲座,为准备考研和考公务员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定的考试技巧,同时也帮助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心和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和考公务员这一巨大的挑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