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
2019-12-09 08:30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械工程系于12月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院纪委书记张晓红到会指导,系36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首先,院领导、师生代表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代表系主题教育领导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汇报。汇报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意见所做的工作、主题教育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5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了学习研讨、党课教育、党日活动、培训警示、文化教育、活动开展、调研工作、主题讲座、三服务工作及开门办学、引人引资、制度建设、党内政治生活等12项工作内容,针对以上环节中存在问题,着力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5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接着,师生代表针对主题教育结合自己身份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会上对师生代表发放了主题教育测评表,进行了现场测评。

院纪委书记张晓红听取汇报、和师生代表交流后,对机械工程系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条主线,要围绕主题教育“五大目标”开展工作,要在主题教育中发现问题和改进作风,要心系学院发展、心系师生关心的问题,在各个方面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