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纳新转正大会
2019-12-10 08:30  

12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分别于Z03021、Z03020、Z03019教室圆满结束。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入党志愿人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对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渴望,并表示无论能否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学习生活上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提出转正申请的同志向党组织作出承诺,表示今后的一言一行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率先垂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尽绵薄之力。最终,通过支部投票,形成决议,同意吸收本次4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了18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本次纳新转正大会,为我系学生党员队伍增添了新力量,同时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责任与使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