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2019年“3+1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圆满结束
2019-12-19 08:30  

今年是我系第三次开展“3+1校企联合培养”工作,针对16级报名参训的41名学生,为期五个月的实习实训锻炼已圆满完成。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完成下阶段的学分置换工作,我系于12月16日下午召开“3+1”实习学生总结交流会,并于12月18日下午召开“3+1”实习学生总结汇报答辩会,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总结交流会上,学生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情况,从专业理论及实践过程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值得肯定的是,我系的“3+1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得到了参训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尽管过程很辛苦,但大家在实践锻炼中更加意识到态度、坚持、负责的重要性,并对自己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进一步打算。

在总结汇报答辩会上,每位学生结合自己在工作岗位中所完成的项目进行了PPT总结汇报,并就教研室主任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

总之,此次会议为我系今后此项工作的进一步优化提供了借鉴,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在总结交流会上鼓励学生们要不忘初心,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和意志品质,成为社会上真正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