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8 08:30  

在我院疫情防控领导组的周密部署以及各部门统筹协调下,4月13日至4月15日,机械工程系329名毕业生平稳、安全地重返校,进行正常的教学工作。为保证返校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有序进行,我系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了餐厅服务、球场登记、校园绿化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服务学生,保证人员密集地的安全有序,系学生工作教师经过精心安排,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并顺利实施。从返校复学到目前,4月17日、4月27日,我系先后60名党员在餐厅入口、出口处安排值班人员,对进入的学生测量体温,控制餐厅的人流量,维持就餐秩序,指导学生一人一桌。4月26日开始,在电子楼南侧篮球场入口,对进出场地的学生进行登记,并严格控制场地内人数。4月17至4月24日由王丽平老师带队,学生党员对机械楼前的枯枝落叶和行政楼后的废土进行清理,共建美丽校园,做到卫生整洁。

据悉,本次抗疫活动中,我系党员参加各地社区志愿活动人数达到20余人,返校后积极投入校园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与日常服务的第一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