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吴刚一行莅临指导我系“青春共战疫”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2020-05-06 08:30  

节日户外行,师生共战疫。5月3日上午,吴刚书记带领副院长吴跃焕、党政办主任副主任莅临指导我系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并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问候。系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毕业班部分在校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蓝天朝阳的映衬下,毕业班的篮球运动员们间隔一米,整体列队在篮球场上,吴书记向同学们亲切嘱咐:一是服从管理,打好疫情攻坚战。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胶着期,需要大家继续配合学院的统一管理,服从大局,本着坚持坚持再坚持的信心和决心,共同打赢这场战疫。第二是加强锻炼,保证健康好身体。毛主席说过”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德智体美劳五育中,体育是重要一环,需要加以重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1”。有了“1”,后面的一切才有意义。第三是克服困难,度过难忘毕业季。毕业在即,因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与往年大不相同。很多需要聚集的仪式可能会改变形式进行,大家要克服种种困难,端正心态,认真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毕业后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走向社会,报效祖国。

接着,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吴书记站在球场中央,将篮球高高抛起,双方运动员激烈拼抢,比赛正式开始。最后双方以47:37的比分结束了比赛,1620112班胜出。

为了响应学院疫情防控组及院团委的号召,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确保全系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积极向上的假期,我系组织了一系列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活动。线上的有主题团日活动,线上读书,线上跑等;线下的有“活力五个一”文体活动,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就是其中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