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6名新上岗辅导员报到
2020-05-18 08:30  

在院党委的关怀下,在院学工部(学生处)的指导下,温美、贺春荣、赵波慧、任栋、樊荣、王凯丽等6名辅导员已于2020年5月15日到岗。

5月15日总支书记、系主任和大家进行了简单交流。王喜刚主任给大家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的专业设置、人员结构、学生情况、办公实验区域布局。总支书记张伟泽从“心态与职责”“政治与激情”“界限与协作”“交流与研究”“考核与晋升”“竞争与合作”等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当日即带领大家就投入到校园劳动中。系综合办副主任刘雅娟给大家安排了办公室。5月18日,系主任王喜刚与人事处沟通,确定考勤从5月15日开始。3名男同志在王丽平的带领下又投入到校园劳动中,3名女同志整理办公室。

接下来我们将在学院的支持下对大家办公室及办公用品、设备进一步完善,系办职工信息录入与进群工作。在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直接领导下开展培训、管理、分工、考核等工作。相信随着辅导员队伍加强,我系学团工作将会更加科学、规范、特色、创新地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