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8名人事代理专任教师报到
2020-05-28 09:00  

根据我系前期的人事招聘计划,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笔试和面试等考核环节,其中8名报考者成功被我院录取为机械工程系人事代理专任教师,并于近日陆续来我系报到就职。5月27日上午,我系组织新入职的8名教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教师见面会,系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系领导们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学院给予极度关怀和人力支持的感谢之意。随后,新教师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彼此之间有了初步了解。系主任王喜刚向在座的新教师们介绍了我系的整体情况,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新教师们能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专长,进一步了解并选取两三门适合的课程方向,为今后的教学生涯奠定扎实的基础。

最后,系总支书记张伟泽提出“安下心、融进来、教好书、谋未来”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希望新教师们能尽快融入机械工程系大家庭,完成角色转换,并能安心做事、踏实做人,以“立德树人”的标准教好书,育好人,并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好未来,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入职8名教师分别是张鹏、陈玉楠、陈艳华、赵澜、董方凯、武振华、毛炜、高志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