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4 09:00  

按照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我系党总支针对各支部进行了安排部署,于3月23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组织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下展开。

2020年本是特殊的一年,更是充满挑战和激发斗志的一年。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在“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的主题背景下开展,全体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三抗精神”等,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总结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问题的改进作了进一步打算。

一年一度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同志们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的关键桥梁,更是帮助每位党员扫除思想政治灰尘、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纽带,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每位教师党员对教师党支部班子和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