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党史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1-03-24 08:30  

喜迎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华诞,全党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我系党总支于3月23日下午在系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党史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学习内容选自习总书记的相关论述汇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节选部分,由系组织员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使在座的教师党员更加明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伟大斗争和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更加信奉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外,还学习了汇编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集中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各个优秀党员先辈的英雄事迹、先进事迹、感人事迹的赞叹和感慨,以此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政治品格。

最后,总支书记强调,要把党史教育作为一个常态化的工作融入到课堂、科研、管理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带头学、悟思想、做实事,为师生服务,不断开拓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