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迎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4-07 09:00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院发展转型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经过院党委、院行政前期紧锣密鼓的动员部署、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按照学院关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我系特色和实际,机械工程系于4月6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全系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两个方案涉及到的指标体系内容进行了研学交流和任务细分,并成立迎评工作领导组,以督促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会议,使我系教师深刻意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事关学院生存发展、事关师生前途命运,也深切感受到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会议强调,全系上下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充分认识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饱满充沛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为学院建设转型和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