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分工会举办2024年迎春茶话会
2024-01-22 08:30  

1月19日上午,本学期最后一个工作日,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机械工程系分工会组织全系教师开展了2024年迎春茶话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流程。随后,按照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和行政人员共分成九个小组,要求每组派代表依次进行才艺表演,期间还穿插了“你划我猜”集体小游戏,更是将所有老师们带入到了热烈愉悦的氛围当中,掌声不断、笑声不停。

活动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讲道,“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欢聚一堂,感旧话新。龙年龘龘,太工一新。前程朤朤,机械创新。”以此表达了对全体教师辛苦付出的感谢之情和对我系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迎春茶话会,使老师们彼此增进了友谊的同时也有了更多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为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