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4-03-01 14:30  

3月1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伊始,机械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部署了本学年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教学为主、科研提升、学生核心、服务第一、育人育德为要求,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结与整改,全力开展“硕单建设”工作。全体教师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主要内容,明确今年政治学习的主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三个“决议”核心内涵,用党的历史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完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任务。通过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了坚持正确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打牢师德师风建设的根基,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始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会后,全体教师签订相关方面的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建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优势,锤炼教师,锻炼学生,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根本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