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西锦荣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0-19 08:30  

企业简介:

山西锦荣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机器人研发,智能机器人销售,金属切割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坐落在山西省太原市,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

企业的经营范围为智能机器人的研发;智能机器人销售;工业机器人安装、维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子专用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仪器仪表销售;电器辅件销售。

人才需求:公司针对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所有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随时欢迎同学们联系。

联系方式:13099001654 周总

地址:山西太原尖草坪区广立工业园区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