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太原中金天威不锈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1-23 08:30  

企业简介:

太原中金天威不锈钢管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世界闻名的晋商都会太原,曾用企业名称有太原市屹洲科创工贸有限公司,于2005年06月29日在太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尖草坪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8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公司主要经营不锈钢钢管的生产及加工;高合金材料、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不锈钢制品、计算机及配件、钢材、普通机械设备及配件、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电子产品、电气设备的销售;环保节能科技产品的开发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工业设备检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

人才需求:公司针对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所有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随时欢迎同学们联系。

联系方式:13834561737 赵总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钢园路73号不锈钢产业园区A区26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