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太原晋西春雷铜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11-29 08:30  

企业简介:

太原晋西春雷铜业有限公司(简称晋西春雷)地处汾河之滨龙城太原,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春雷铜材有限责任公司、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工物资总公司于2010年8月共同出资组建,拥有较强的生产技术、雄厚的研发实力、可靠的质量保障能力。

公司目前正在筹建的5万吨高精度铜板带项目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与山西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第一个重要合作项目,也是国家新材料领域重点支持的项目。该项目已被列入山西省重点项目,预计2012年初正式投产运营,达纲后,可实现年产高精度铜板带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公司以“打造精品工程,走专、精、特、优之路,做铜行业精兵”为核心使命,秉承“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的理念,坚持“战略引领,标准为王,优化结构,有机增长”的经营方针,着力提升规模竞争力、产业带动力、市场影响力,努力向着新型产业化、管理现代化、经营国际化方向迈进。

晋西春雷铜业坚持绿色发展,以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为支撑,致力于高精度铜板带和高端铜材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加工,不断开展有色金属压延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装备的开发和成套技术利用。大力倡导节约、环保、文明、低碳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坚持走新型工业化和可持续发展之路。

人才需求:公司针对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智能制造过程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随时欢迎同学们联系。

联系方式:13934229050 李总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大同路652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