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太原北方永磁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3-25 08:30  

企业简介:

太原北方永磁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原山西东方机械厂)是隶属于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大型工业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伍亿元,持有一、二、三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和施工企业安装资质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了国家计量合格证。

公司位于太原市新兰路12号,山西省太原市政府规划发展的太钢不锈钢工业园区内,东临大同-运城国家二级公路和大运高速公路,南临石太高速公司,北临太佳高速公司,备有铁路专用线与南北同蒲铁路接轨。 公司总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560余名,聚集着一大批中、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拥有各种设备610台(套),其中大、精、尖设备40余台(套)。

公司加工设备精良,计量、探伤等检测手段齐全,质量保证体系可靠,具有雄厚的机械加工、铆焊、热处理、装配和安装等生产加工实力。 公司立足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以耙式干燥机、非标压力容器、铁路运架设备、立式辊磨、碳化塔等为主导产品,涉足化工、建 材、环保、工程、冶金等领域。 公司愿以的技术、上乘的质量、热情的服务、合理的,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竭诚与国内外朋友共同合作、共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人才需求:公司针对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所有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随时欢迎同学们联系。

联系方式:13834576560 张总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12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