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太原太钢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10-21 08:30  

企业简介:

太原太钢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由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现代化钢铁综合加工服务中心。公司坐落于太原市尖草坪区不锈钢产业园区钢园南街28号,成立于2011年7月,总投资10.8亿元,其中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占40%股份,江苏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占60%股份。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和销售新型合金材料不锈钢和碳素钢金属制品。

公司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国际一流的不锈钢加工设备,吸收和引进江苏大明先进的工艺技术、一流的专业化管理经验,发挥太钢集团在原料、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公司产品将面向家电、石油化工、机械制造、造船、轨道交通、工程机械、新能源、核电、航空航天等不锈钢高端用户,定位为高端装备制造业提供配套服务,将带动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可以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努力打造成为中国最具现代化的不锈钢深加工基地。 公司自2013年正式投产以来,年均业务量始终保持25%以上的增长速度,目前工业产值已位列太原市制造业前十名。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形成年转化不锈钢60万吨、碳钢40万吨的加工量,年销售收入预计80亿元,成为中国北方最具竞争力的钢材深加工基地。

人才需求:公司针对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所有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随时欢迎同学们联系。

联系方式:13934666564 原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不锈钢产业园钢园南街28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