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西帝思曼特殊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9-15 08:30  

企业简介:

帝思曼简称DSM(Devote Special Metal 致力于特殊金属),总部设在太原,分别在无锡、佛山、上海、阳江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专门从事金属加工服务,现有员工200余人;太原总部拥有23亩和85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压延改轧厂和精密带钢厂及剪切中心,并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20辊轧机两台,尽可能的利用自身的优势,满足了不同客户对产品的需求;无锡分公司拥有4000多平米的厂房及仓库;佛山分公司拥有1000多平米的厂房及仓库。我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人才团队,销售收入持续保持在全国400系不锈钢销售行业的前五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公司在不锈钢行业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主要经营不锈钢、特殊钢薄板、复合钢、不锈钢餐具、换热器的生产销售;不锈钢材料的销售;不锈钢生产及加工的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进出口贸易。

人才需求:公司针对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所有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随时欢迎同学们联系。

联系方式:15234189712 王总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钢园路73号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B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