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4-10-28 22:00 机械工程系 

              

10月28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系14级新生篮球赛总决赛在院三号篮球场进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文喜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伟泽老师,分团委书记刘伟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冯晶老师,1420113班班主任赵鹏飞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在1420113班和1420181班之间展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宣告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双方激烈的拼抢着,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有的球员带伤上场,他们的坚持赢得了大家的赞许。激烈的比赛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席中传来阵阵掌声。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比分定格在了37:34。1420113班以3分之差险胜1420181班,夺得冠军。1420181班和1420124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仅是班级之间的比赛,更重要的是它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也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友谊,更教会他们集体团结的重要性,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做了一个完美的铺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