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足球赛2:1险胜
2014-10-22 21:00 机械工程系 

             

2014年10月22日下午四点,在我院足球场展开了机械工程系和电子工程系间的足球赛。机械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刘伟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国乾、学生会主席何新全等学生会系干都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机械系以2:1的比分险胜电子工程系。

比赛开始前,天灰蒙蒙的,不过同学们对比赛期待的热情却丝毫不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激烈的争夺足球的控制权。对手在上半场先进一球,随后在机械工程系队员们的努力下,破开对方的大门,将比分扳平。中场休息时,机械工程系队员边恢复体力边在队长的指导下总结错误。下半场时,机械系在获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下成功射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1。随后比赛在双方队员的僵持下结束。

这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时间,更是极大的增进了系里的凝聚力。希望接卸工程系再以后的足球赛中继续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