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2 08:30  

 

2018年10月11日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Z03020举行“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张伟泽,党支部书记刘伟,刘雅娟参加了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史哲慧主持。

活动在支部全体党员齐唱《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活动的第一部分,缅怀烈士、歌唱祖国。全体党员观看9·30烈士纪念日缅怀仪式,10·1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感受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敬礼国旗、高唱国歌,奋进新时代。两位党员代表还朗诵了《今天,以国家的名义向他们致敬》。第二部分,回望改革、继往开来。大家观赏了“改革开放40年成果”、“中国开放的大门永远打开”、“当前经济形势”等视频,领略了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受祖国昌盛,承担使命重任。接着,党员同志们欣赏了“人说山西好风光”,领略了山西的大好河山,感悟到了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这一真理。活动在大家齐唱校歌《征程》完成第三部分。激励大家勤奋学习,爱党爱国。

最后,大家观看了抗战影片《捍卫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