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2018-10-30 08:30  

 

为了加强全体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构筑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体系,2018年10月29日下午,我系于扇形报告厅举行了安全教育大会。系主任王喜刚,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及大一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首先,王喜刚主任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就学业安全与就业安全两方面讲解了大学生应如何过好大学四年和走进社会顺利就业。王主任说本科教育很重要,在校学习期间,一定要合理规划生活,提升能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基本功。基本功扎实,才能打好持久战,这样才能为进入社会做好准备。王主任还强调了在校期间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还要养成自学的能力和听讲座的习惯,学术讲座对学习有非常大的帮助。接着,王丽平老师以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实际案例入手,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网络安全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希望大家争做“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宣传者、推进者、保护者和捍卫者,为建设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大会,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与学习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做好自我保护,度过美好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