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音”你不凡十佳歌手大赛精彩来袭
2018-11-22 08:30  

11月21日,我系“音”你不凡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扇形报告厅精彩来袭,全体大一新生同学到场参观。

经过激烈的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16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组合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们四个人自由组合共同表演,第二环节为选手的个人表演。杜鹏、李玉鑫、王子轩、王清源带来的一首《丁香花》拉开比赛的序幕,这首老歌勾起很多人的回忆,让人感伤。紧接着,李春泽、王宏斌、张博辉、宋俊霞带来的歌曲串烧点燃全场氛围,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比赛中,乔泓栋和张旭演唱的《可不可以》和《与一直下》,将比赛推向高潮。在第二环节中,选手宋俊霞的《三国杀》勾起观众们的童年记忆,让人感慨万千。选手李春泽演唱的《天后》,用独特的嗓音,给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终,李春泽摘得冠军,张博辉获得亚军,赵祥睿获得季军,李春泽、王宏斌、张博辉、宋俊霞获得最佳团体奖。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能更好地投入到日后的学习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