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行2019年精益制造众创空间硕士研究生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2018-12-19 08:30  

考研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当代大学生的选择,为给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子们加油鼓劲,12月18日下午,我系于F02005教室举行2015级精益制造众创空间考研考生考前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及考研学子们参加大会。

动员会上,王老师首先对我系近几年的考研情况进行分析,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比率逐年上升。接着,王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心态分析,让同学们放轻松,不要有太大的负担,并提醒同学们在近几天的生活中要放松心情,树立自信,精益求精;规律作息,劳逸结合;合理饮食,注意细节。老师重点强调:考试一定要注意时间节点,把握好时间;一定不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国家级考试的违规违纪已经列入刑法范围。最后,我系为考研学子送上装有温馨寄语和考试用具的“爱心礼包”,大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系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一定更加努力考出好成绩。

此项工作是机械工程系紧抓学风促进就业的一项措施,在坚定考生自信,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学习效率和就业率起到了有利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