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安全稳定会议
2019-03-06 08:30  

2019年3月5日,我系于机械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安全稳定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全体班长及系学生干部。

微风轻拂面,青春正激扬。王书记给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我们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围绕六个破除转变观念,依托六个着力查摆问题,强化六个坚持长效治理。我们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迎接未来。学生干部要增强自律性,维护自身形象,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接着,老师在传达我院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强调要宿舍禁烟,防止校园贷和网络诈骗,做网络环境的守护者。最后,老师指出2019年工作的重点就是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和宿舍文化建设,宿舍文化建设是促进学风的手段之一,学风建设又是提高就业质量的坚实基础。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结合我系2019年的工作安排拟定工作计划,列出时间表。相信借着大讨论的东风,我系的各项工作都会推陈出新,提质创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