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安全稳定会议暨就业动员大会
2019-03-12 08:30  

了进一步落实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机械工程系2015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3月11日下午在扇形报告厅召开了“机械工程系2019年学生安全稳定暨就业动员大会”。系领导、专职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和各班级安全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刘伟老师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首先传达了上级、学院和系里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并遵照相关要求对我系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召开一次会议,安排一次检查,开展一次教育,组织一支队伍,进行一次督查”。通过对就业政策的传达、就业数据的分析、就业择业的建议、签约解约程序的说明四个方面进行了就业动员与指导。随后,刘伟老师进一步对毕业设计期间请假手续办理程序做出了具体说明,保证毕业生在主动地纪律意识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最后,各年级安全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这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安全稳定是政治稳定的要求、是改革再出发的前提、是民生改善的基石、更是大学生就业基础的重要性,以心怀家国的情怀、找准个人坐标的务实精神,自信满满地走向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