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03-28 08:30  

 3月27日晚,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主楼Z03020、Z03021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史哲慧和谢碧茹同志分别总结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学习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同时安排2019年工作计划。紧接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领会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和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党支部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对自身在政治、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此次组织生活会形式简单朴素,气氛认真热烈,所有党员都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态度端正,言辞恳切。

会议最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经过全体学生党员投票表决,学生第一党支部史哲慧等6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学生第二党支部魏泽坤等1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