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精益制造杯”学生辩论赛
2019-03-20 08:30  

2014年3月19日晚,机械工程系在F3007和F3008举行了“精益制造杯”杯辩论赛决赛。

从初赛到半决赛的一轮又一轮激烈角逐再到今天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战,辩论赛经过长达一周的对决。本次比赛在F3007为季军争夺赛,正方辩题为“人生应当急流勇退”,反方辩题是“人生应当迎难而上”;F3008为冠亚军争夺赛,正方辩题为“大学生择业是个人需求要”,反方辩题是“大学生择业是社会需求重要”。同学们瞩目期待的总决赛一开始了就产生了浓浓的火药味,双方针锋相对,辩手们唇枪舌剑,激辩到白热化依然是难分伯仲。从一开始底气十足的开篇陈词,到针锋相对、不分上下的攻辩环节,再进入唇枪舌战的自由辩论,最后是四辩们总结陈词,都无不展现辩手们不菲的辩论口才和敏捷的思维能力,也从中可以看出他们这些天的磨练和成长。一场无硝烟之战,经过评委们的商讨打分获得最终结果,由1820121班夺得本次冠军,1820124班和1820122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副书记张琦在点评中说道:“比赛无论谁胜谁负都不重要,而锻炼大家敢于尝试,勇于探索的勇气,让大家享受到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这才是最重要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